CLICK!! CLICK!!

Wednesday, June 1, 2011

丰盛的一餐:川味菜馆

出门走走逛逛难免这吃吃那吃吃,最常吃的就是日本餐,西餐,快餐但是很少会连想到中餐因为总觉得跟平时吃的没什么两样。可是上个星期六中国同事,惠惠就请我们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中餐,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我们来到的是位于牛车水的一间小食馆—— 川味菜馆,享受美味的四川菜肴。。

川味菜馆

我们五个人就点了十道菜,真的吃到快胀死了,你们可别看了流口水哦!!^^
干杯

第一道是我的最爱的青椒土豆丝。。。从没想过马铃薯可以当成菜炒,味道超棒的。
青椒土豆丝

尖椒回锅肉

接下来就是水煮鱼片,辣辣的,里头还加了冬粉,味道不错。
水煮鱼片

还有炝拌莲藕,这道我也很喜欢因为莲藕吃起来脆脆的。在本地通常莲藕都拿来煮汤,鲜少看到这样的煮法,有空的话我也想尝试煮煮看,真是太好吃了!!
炝拌莲藕


跟着就是白白嫩嫩的皮蛋豆腐,这道豆腐还不错可是觉得汤汁蛮油腻的因为有好多辣椒油。
皮蛋豆腐

猪肉片

猪肉片

在享受佳肴的当儿当然也少不了美酒啦,所以就叫了两瓶酒。一瓶是中国有名的青岛啤酒,另一瓶是哈尔滨的。。结论是青岛的啤酒比较好喝相对的也比较贵咯。
青岛+哈尔滨啤酒

干杯

喝个痛快吧!!

接着第八道菜是毛肚XX, 忘记名字了--就是牛的胃,超恶心的所以我都不敢吃。 =.=
毛肚XX

虾仁炒蛋

当然也少不了汤啦,我们点了酸辣汤,这是汉的最爱,酸酸辣辣的。。
酸辣汤

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吃这顿饭,肚子真是胀得好有满足感。哈哈!!
谢谢惠惠热情的招待 :)



8 comments:

Careen said...

我也好想吃吃看!肚子好饿哦!

IVY_NG said...

嘻嘻,看了就想流口水吧!!以后你来新加坡来不妨去尝尝。。

海角 said...

我也很想吃,果然都是四川菜,辣得徹底,可是,我很想吃。。。

尤其對那盤馬鈴薯和蓮藕,非常有興趣。

海角 said...

突然發現到,這間四川店具有中國道地風味,因為連碗碟都包上消毒的保鮮膜。在中國桂林時,就曾見識過。反而是大馬,都沒有這樣的服務。

IVY_NG said...

海角,这是中国人开的,我的同事也说中国的碗筷都送去消毒因为比较卫生而且放便不用自己清洗,可是也比较归喔。

IVY_NG said...

那道马铃薯和莲藕真的是超赞的,跟我们的地煮法真的很不同,我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HANA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叻!

IVY_NG said...

真的很不错而且价钱合理,十道菜+两瓶酒才sg10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