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hursday, March 3, 2011

期待四月的春季韩国之旅

一年一次旅行是我和汉之间的承诺,不管是近的,远的,便宜的,贵的,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辛苦了一整年能暂时抛开恼人的工作,放松自己。

今年趁着natas fair的来临,我们签购了九天的韩国+上海之旅,现在超兴奋的,很期待四月六号能快点到来。而从没跟过旅行团的我们希望这将是个不错的旅程,千万不要走马看花就好了。在旅游展签购配套还免费赠送两套韩剧呢,我选了两套喜剧。。

富翁的诞生

不能结婚的男人


  提到韩国想到的除了泡菜,美容和护肤产品,传统又漂亮的韩服以外,对于这次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盛开的樱花了。 每当提起樱花很多人都会立刻联想到日本,可是你有所不知韩国的济州岛尤其以樱花大道而闻名。济州岛的樱花,花瓣较之一般樱花要大,而且也更加娇艳。
 
非常期待。。。sakura可别让我失望哦!!

6 comments:

海角 said...

那妳何時會去上海?這個月尾,我就要去上海了,不過時間很趕,肯定是走馬看花為多。

IVY_NG said...

海角,我四月去韩国顺便去上海..你去上海多久?

ym-ng said...

旅费贵吗?记得买纪念品..

IVY_NG said...

新币1500...贵吗? 纪念品少不了你的啦.. :)

ym-ng said...

不算贵咯!旅途愉快...

IVY_NG said...

TQ.回来再告诉你好不好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