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10 million's toto

哎呀,S10 million 的梦想破灭!! =.=  这是这次新年Toto Hong Bao Draw的奖金。
向来鲜少买toto的我其实也不知道怎么买但看在这么诱人的奖金上,我抱着一线希望和同事一块买toto去了。
共买了三张,哪知道一个字也没对上。。。运气还真差呀!!


今年属鼠的人,财运欠佳,不宜偏财方面的收益。
所以我看下次还是把钱省起来吧!!

5 comments:

HANA said...

不是你運氣差,這本來就很難中的啦~
我目前還沒買過,遲點可以去碰碰運氣!
哈哈

海角 said...

我買了好幾次都沒中呢!倒是同事在今年的紅包內放了一張跑馬彩彩券,我還沒去對。看看我是否有好運氣,中個十萬八千回來,哈哈。。

我們一起努力吧!

IVY_NG said...

@hana: 对亚,偶尔可以买买啦~像我们这种小市民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赚到百万。。

IVY_NG said...

海角,那你还不赶快去对?错过了还真哭笑不得。。哈哈。。

海角 said...

結果。。。一場空,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