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S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新春喜庆

每年公司都会举办新春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而且办得更胜往年。
遗憾的是我没带相机所以无法详细的记录当天超搞笑的气氛。
现场主持人爱搞怪的作风让台下的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呢!!

这是和同事们的合照,当天的摄影师帮忙拍的,立刻可以冲洗出来哟!!
而且还加了新年风味的框框,是张值得纪念的照片。

我的同事

现场还有好多游戏供我们玩乐,赢了还有奖品那哟。
我赢了两项不过因为奖品都派光了,所以我的礼物是电话插座,还有公司的名字呢!
我一个,汉一个,看起来还不错吧! :P

电话插座


当然还少不了幸运抽奖啦,可是这回可没那么幸运咯,30份奖品竟然都落入他人手里。 :(
没关系啦,明年再来。。

除了免费的自助式午餐以外,主办单位还细心的准备小礼饼让我们带回家。
可爱吧,看了都不舍得吃。。


最兴奋不过的是当天4.30pm就可以回家了。。。不用工作,谢谢公司啦!!



2 comments:

Careen said...

你公司好好!那么多礼物可以带回家。
我公司,那么久了,都不搞lucky draw。每年的annual dinner,只有吃,没有别的。显!

IVY_NG said...

careen:不要羡慕啦,搞不好你公司其他方面更好。。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