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兔年行好运 - 意想不到的wii

我回来了,今天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感觉上还没收拾好心情就要开工了。今年和往常一样除了玩牌,打麻将,到亲戚家拜年以外就是受到手软的红包咯!!:P 
其实本小姐去年十月刚注册还未行婚礼,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拿红包,自己也有点不好意识。。哈哈。可是大家都叫我拿,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嘻嘻!! 

最令我感到兴奋的是在汉公司的chinese new year dinner幸运抽奖的环节中,我就这么不巧的被抽中了二奖,礼物是一台wii哟。
当下我超兴奋的,赶紧上前去拿我的奖品,从小到大不曾这么幸运,对于这意外的礼物感到非常高兴。回到家后汉立刻安装,迫不及待想要玩个够。。。

Wii

Wii Sports Resort

刚买了多一个遥控器,以后就可以和汉一起玩了。
Wii controller

最后,希望我在兔年里能够继续行好运,旺旺!!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哟!!恭喜,恭喜!!


5 comments:

HANA said...

Super lucky!!! Huat ar!!!

IVY_NG said...

yes, huat huat.. :D

海角 said...

我也希望自己能抽到很好的獎品,每次都沒我的份。。。

我從現在開始幻想,明天的開工宴能抽到頭獎,哈哈。。

IVY_NG said...

哈哈。。那我也希望你能中奖噢!!

Careen said...

非常幸运啊!
兔年行大运啊!

发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