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可恨的蜜蜂

前兩個月不知怎麼有只蜜蜂在我家廚房休息,而正當我到廚房準備曬衣時不小心踩了它一腳,就這樣我被狠狠地螫了一針。好痛噢!當場傻眼為甚麼會有只蜜蜂在地上啊,可那小小的蜜蜂這麼被我一踩也一命嗚呼了。。


其實蜜蜂雖會螫人,不過它也很疼惜那根螫人的刺,因為一旦螫了人後,自己也會死去。這根用來螫敵人的刺針,接連著大、小毒腺和內臟器官,而腹刺針的尖端,還有幾個小小的倒勾。所以,當蜜蜂把針刺進人皮膚裡,要將刺針拔出時,小倒勾卻牢固的勾住皮膚,因此刺針及連接的部分內臟,就一起被拖出體外,蜜蜂就會死去。



我也不想害你的可是你也螫了我一針害我還得動個小手術把刺拿出來。。。。之前還一直以為長雞眼所以一直塗雞眼的藥。哪知道不但沒變小反而越腫越大還長膿包了,忍無可忍之下向醫生求助去了。 醫生看了下說‘小姐,你得到專科醫院動個手術因為蠻嚴重的,蜜蜂的刺可能還在腳上。你亂亂塗抹雞眼的藥是不會好的而且越來越嚴重。’ 當場才覺得事態嚴重因為越來越痛了,於是今天一大早立刻到醫院去了。

原先是到Pantai醫院的,可是當知道又是那個戴醫生時,當下決定換家醫院,最後就到Putra醫院去了。我還蠻挑剔的,我認為一個好的醫生會讓你的心定下來,我超不喜歡那個戴醫生的因為他跟你談話時總是覺得芝麻綠豆,幸災樂禍的樣子看了就覺得不安心。我相信每個病人在即將動手術時都會害怕需要一顆定心丸,你說對嗎?

到了Putra醫院,英俊帥氣的陳醫生好多了。
手術前還有點害怕問醫生 ‘我的腳是不是會多一個洞呀?’
醫生看了看我開完笑的說 ‘對亞,會有個大洞。。。。不過肉會長回來的一兩個禮拜就會好了。’

就這樣我擺脫了那蜜蜂的刺,可是因為傷口在腳板沒辦法走路換來了一個星期的MC。。。。

6 comments:

HANA said...

哈哈~!
没想到,还有英俊的医生啊!:D

IVY_NG said...

對亞,人也不錯。。haha。。

海角 said...

哇哇。。有帥哥醫生看,都不錯。做麼沒拍照給我們共賞?哈哈。。。

IVY_NG said...

哎呀,醫院那麼多人那好意思拍呀。。。哈哈。。。下個禮拜還要去復診噢。。

Careen said...

我要!一个礼拜的MC!哈哈!不能走路我也甘愿。

IVY_NG said...

好糟亞腳上多了一個洞。。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