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ROM隨意外拍

MC一個禮拜在家閒著沒事做,這翻翻那翻翻才發現上次101010註冊時的外拍照片還沒跟網友們分享呢。這一組照片都是我小妹幫我拍的唷,我選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可別笑我唷因為我們都覺得這些照片很好笑,全都不到味 :p。。。

那綠綠的草地是靠近我家的高爾夫球場。。




前面罢的那兩隻小熊是第一次漢送我花時附上的,在花枯萎之後我把那兩只小熊做成擺設品放在車上。一黑一白的代表着我和他。。。。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因為覺得很特別,雖然感覺有點不對。那一絲絲的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樹。。。







在送走漢的爸媽後,大概五點半我們才出去拍的所以裝都糊糊了。不過也沒關係啦,照片拍來最重要是做個紀念,也辛苦了我的小妹,謝謝咯!!



11 comments:

Shida said...

On de 2nd last pic, u look so cute ^^...the rest was so romantic..oh oh oh....^^

IVY_NG said...

TQ,wati. I'm waiting for urs also..... :)

et Shuben™ said...

你人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酱想不开?

恭喜!恭喜!(^_^)

IVY_NG said...

shuben,什么酱想不开亚???

梦旅飞 said...

哈哈~幸福哦~
哈哈镜

IVY_NG said...

Thank you, 梦旅飞 . Long time never see you, hope you're fine.. ^^

Kai and Baobei said...

好一对甜蜜夫妇!:D

IVY_NG said...

Thank you,kai!! :)

Unknown said...

現在才看到, You're welcome~
Haha

Careen said...

恭喜你们!要幸福哦!

IVY_NG said...

谢谢你咯,caree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