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耶,2010年最后一个工作日!!

好高兴哦,今天是本小姐2010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明天开始放假咯。。。。万岁!!:)  满脑子都是。。
*明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明天可以出去shopping逛个够因为有很多Christmas Sales。。。
*明天可以吃好料庆祝圣诞节。。。
*然后就可以开始计划这一个礼拜难得的假期咯。。。。
想到就不自觉的偷笑。。。。哈哈。。 ^^

今天还收到很多热情的同事送的圣诞节礼物,收到我都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东西回礼。。。 :( 大多数都是巧克力,有意大利买的,日本买的,还有日本零食。。。在写blog的当儿,我已吃个不停了。。。。。好好吃!!谢谢亲爱的同事们。。。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咯!!!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9 comments:

HANA said...

羡慕死我了~!~

IVY_NG said...

不要羡慕,你也刚刚到bali旅行呀,轮到我出去玩了。。。。

Careen said...

我也好想要放假shopping哦!
没有假期了,结婚时用光光了!
羡慕啊!

xiaojia1993 said...

Happy Holidays!
圣诞快乐 :-)

IVY_NG said...

careen,你们公司没有给结婚假期吗?要拿自己的年假啊??

IVY_NG said...

xiaojia,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咯!! :)

Unknown said...

Merry christmas~~~

梦旅飞 said...

哇,那么多东西吃~
圣诞快乐

H@rry said...

看到我流口水!
我也好喜欢吃巧克力阿!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