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如果无法改变那就接受吧!!

好不容易预约到皮肤专科看医生以为我的脚有救了,哪知道还是空欢喜一场。Dr Neoh 看了看我脚上的疤说“那个凹洞是没救了因为细胞已经坏死了”,当下我觉得非常难过但是也无可奈何,只怪自己当时让医生在我脚上打了一针。。。 :(

女生天生都是爱美的,第一个闪过的念头是。。。那我以后不能穿短裤,短裙了, 脚都不能漏出来了。 :(  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伤心,早知道就不让医生在我脚上打针,后悔极了。。。。。。


可是忽然之间我想起了前几个星期在星洲日报看见的新闻,有个女孩不知得了什么病,身体如果受了任何伤或有任何伤口,都会留下一道凸出的疤痕。医生说那是因为她的身体没办法感应到伤口已经愈合了所以就一直增生细胞,皮肤就这样的留下了难看的疤痕。所以她身上上上下下都有很多疤痕。

开始时她觉得非常难过,出门时也总是包得紧紧的,就这样她尽量减少出门。她爸爸看了觉得很难过的对她说‘如果你没办法改变就得选择接受,毕竟这些疤痕也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接受它你也会快乐些。’被爸爸点醒后,她不再感到伤心,开始选择了年轻人彩色的穿着,无袖上衣,短裤,背心等等,也不在意别人的异样眼光。。。选择走出灰暗的世界做个快乐天使。

如果无法改变那就接受吧!!这正是我想对自己说的。。。接受吧!!

4 comments:

海角 said...

女生對外表總是比較在意。可是,要是學會放下了,心裡反而更坦然了。

IVY_NG said...

对亚。。。可是有时候还是蛮在意的,现在也只能接受了,庆幸是在脚上。。

梦旅飞 said...

哈~换个想法...
会不会更加好呢?

我鼻子下有一个凸上来的疤痕...
起初觉得碍眼,到最后我把它当成是我的回忆...
我的特征...

我的UK farm已写了接近5篇~但不会立刻post完出来~但因你说你要去了~

所以给你我facebook的album lin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69267&id=537913515&l=457593f5c1

IVY_NG said...

谢谢你咯,梦旅飞。。。我会慢慢学着放下。。
facebook的照片好好看噢,希望我去的时候也天气晴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