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My Santa Claus 我的圣诞老公

2010年的圣诞节,没有二人世界也没有浪漫的晚餐可是还是少不了surprise -
圣诞礼物。。

这是汉送的猜猜看是什么?
从包装看来TAKA 肯定是珠宝首饰啦。。。^^

原来是一对白金耳环。。。


跟着我就戴着它高高兴兴地出门去了,漂亮吗?:)


而我也送了汉一双鞋子,可是鞋子已伤痕累累因为第一天穿就遇上下雨天。。。 :(


听说送鞋是不好的因为鞋送了,穿的人会跑走,意思是那人会离你而去噢。可是我们都不pantang所以觉得没关系,之前汉也送过两双鞋给我。。哈哈。。还不是好好的。。 :P

9 comments:

HANA said...

美!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圣诞礼物很漂亮哦~~ 很适合你呢

Unknown said...

nice gift

海角 said...

很多舊禁忌,有時很沒道理的。現在的人,選好日子結婚,也不是離婚多?所以,是看兩個人怎樣去面對生活罷了。

IVY_NG said...

谢谢咯!! :)
海角,对亚我也那么觉得。。。只要高兴/幸福就好不必理会那么多。。

Careen said...

美耶!好漂亮的耳环!

IVY_NG said...

嘻嘻。。谢谢汉的礼物咯!!

Jobless Girl said...

Woh, nice and sweet gift.

IVY_NG said...

Thank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