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unday, January 2, 2011

UK Agro Resort -Part 1

最近不时听到有朋友到UK Farm去走走,基于强烈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和汉也趁着这次假期驱车前往。UK Farm 是一个坐落于Kluang的牧羊休闲农场,在2010年五月才正式开放给旅客所以设备及行程的安排并不是很完善, 道路方面也还是红泥和部分碎石组成,有待改善。。。。



UK farm
 
抵达UK Farm已是早上十一点正,我们立刻前往购票处买入门票。


购票处

购买了一日游配套的我们迫不及待的想立刻进入参观,但是售票员却告诉我们一旦进入就不能半途出来吃午餐。于是我们便到处走走拍拍照打算吃过午餐后才进去参观。。。


许愿羊



表演舞台

由于刚下过雨所以又是一个大阴天,所有的照片都阴沉沉不见太阳公公。。







正在吃草的羊群
 


这只羊很可爱一直对着我的镜头看




 



 这拍拍那拍拍,跟着我们就去享用午餐了。。。

待续。。。





6 comments:

Jobless Girl said...

Woh, got to visit there in one of those day.

IVY_NG said...

u can spend 1 day or even few hours there will be more than enough as nothing much to see unless you like photo shooting..^^

Careen said...

想看里面是怎样的!
农场毕竟不是我的菜,如果不好玩,我应该不会去咯!呵呵!

IVY_NG said...

careen,等我写完了你再考虑要不要去咯。。 :)

海角 said...

原來馬來西亞有這樣的地方,我還不懂,呵呵。。。

IVY_NG said...

我也是最近才懂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