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UK Agro Resort - Part 3

就这样在筹够人数之后,我们便随着导游搭mini bus出发了。。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首先我们来到了羊的食料场参观,这是羊吃的草。。

羊吃的草

跟着就去喂食可爱的羊群咯。。

羊寮


超贪吃的羊儿,我手一伸出去全都抢着吃。。。哈哈!!

喂羊吃草



这时发现有些羊的耳朵上夹着黄色的小东东,导游说那是一个记号才知道哪些羊是一家人,安排交配时可以防止乱伦。。。原来羊也担心乱伦噢!还有,你知道吗?一只公羊可以和200只母羊交配哟!哇赛,超惊人的数字。。。。

接着可以尝试抱抱小羊,我们抱的是只有三个月大的小羊哟。小羊的头靠向我时,我超害怕的结果赶快把羊还给导游,汉就比我镇定多了。。

 

在抱过小羊之后,我们便向下一个目的地前进-鸵鸟园。

鸵鸟园

喂鸵鸟时一定要镇定而且要把手上的食物抓的牢牢地因为鸵鸟力气很大会把整个食物刁走所以一定要和它们"抢"。。


接下来就是百香果园了,这是百香果漂亮的花,很漂亮吧!!

百香果花

那里的百香果是不能摘来吃的哟,被抓到会被罚款。

百香果


有个uncle很好笑的说“我以为你们这边是很专业的,种出来的会比较美比较大,哪知道跟我家种的还不是一样。”被他这么一说大家都哈哈大笑。说真的还跟我家种的没什么两样,我爸说在家看就好了干麻跑到大老远去看。。 =.=

这时巴士经过了正在增建的土著村,虽然还没正式开放不过导游让我们到里面参观参观。。。 

土著村

 
建在树上的土著屋子。。。

 
好难想像有人住在树上,导游说那些土著真的住在上面噢,难怪有些人还以为马来西亚人都住在树上呢!!
剩下最后一part了,待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