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uesday, January 4, 2011

Uk Agro Resort - Part 2

在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到等候站等待巴士的到来。在等待的同时也到儿童游乐区拍照。。




最后来个三连拍。。。。 ^^




不想坐巴士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坐马车,可是价钱贵一倍哟!!
巴士

你也可以选择坐马车


要去的朋友们记得咯,10am, 1pm 及4pm 会有放羊的时段,不要错过。眼看就快一点了,巴士都还没开,我们便到柜台询问。。

汉        :“请问巴士几时才开呀?都快1am了。”
老板娘:“没有十个人我们的巴士是不会开的。”
汉        :“刚才买票的时候说一直都会有巴士,到了就可以上车,现在巴士就在那里而我们等了那么久,你又不开?”
老板娘:“除非有十个人咯,不然你做马车也行多加RM30。再不然就走路进去咯,也不是很远十分钟就到了,看完之后再走回来坐巴士。”
汉        :“我们都已经买了坐巴士的票为什么要多花钱买马车票?现在是你们不开车,还叫我们走路进去?走进去还要再走出来,这是什么服务啊?”

汉气到暴了,我也很不满他们的态度。在一番争执过后,我们要求退钱但是那讨人厌的老板娘不肯,态度差得不知如何形容。:( 最终我们就走路进去因为不想错过放羊的时段。一路上,汉的脸臭得好像包青天那么黑。。。。

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了放羊的草地,这时公羊们一只只很守秩序的,成群结队回到养寮。接着就轮到母羊们出去吃草啦。。。

公羊回羊寮

很守秩序的羊群


回家了

看完放羊吃草后,我们又走回售票处希望巴士已经准备启程。

我   :“小姐,还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柜台小姐:“对亚,请再等一下,巴士还不能开。”
我   :“还要等?(脸臭)那如果四点都还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呢?”
老板娘 :“我们的生意没有那么差啦,三点还没有人我就叫他们开车。”
我   :“我们早上就来了,现在一点半了还要等?”
汉   :“我们是来玩的,不是来这边浪费时间,等~~”

汉超不耐烦说要立刻回家了,可是既然已来到我又不想就这样离开,一直试着说服他。就这样一直等,等,等~破坏了我们愉悦的心情。。。。回来之后我朋友才告诉我上次他去时也是等了一个小时半,那么差的服务系统及态度真让人失望。。。。

Part3 将带你们到牧场里面看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看了都生氣

IVY_NG said...

yala, disappointed.... :(

Careen said...

所以我说了,对农场没有兴趣!
马来西亚的服务,我们不是没有见识过?

IVY_NG said...

说真的,服务态度有待改善不然去玩都玩得不愉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