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Tuesday, May 24, 2011

礼轻情意重

昨天收到了一些手信,缅甸同事回家乡的同时也不忘我们这些猪朋狗友,特地买了当地出名的玉赠送给大家,还第一个拿来给我选,好感动噢!! ^^  选来选去最后他把两个都送给我了,真不好意思。。。

除了玉之外,去Bali玩的朋友也买了吊饰回来,让我一天之内收到三份纪念品,谢谢咯,我会好好珍惜的。
souveniers

这些随手的手信虽然并不是价值不菲的名贵产品,但是却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只是一份小小的伴手却代表送礼者的心意,可谓礼轻情意重。

2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也是喜歡人家給我送禮來的小禮,有些人的心思,總讓人感動。。。

IVY_NG said...

对呀,可是我有时出去玩都不知道该买什么..伤透脑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