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Wednesday, May 18, 2011

First experience to Chee Cheong Gai by LRT 第一次搭地铁到茨厂街

说真的新加坡的地铁搭到都熟透了,但是我竟然没搭过malaysia的LRT, 自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马来西亚人,真是paiseh. :P 这一次竟然还是跟这些外国同事一样第一次尝试搭KL的地铁,就这样买了地铁卡后我们便向Chee Cheong Gai (茨厂街) 前进了。。。

地铁卡

出发咯

出乎意料之外LRT的速度竟然比新加坡的快,真是malaysia boleh! 抵达后步行五分钟,我们来到了非常热闹的茨厂街。 不同于以往的是经过装修之后,步道竟然变宽了许多让游客们不必在你推我挤的情况下轻松逛街。

步道宽敞了许多
shopping

由于同行的都是男生所以大家对逛街都不感兴趣,只是来走走看看,在此留下痕迹。在我去买衣服的当儿,小弟竟然累得快睡着了,真不好意思,辛苦你了司机小弟。 ^^

sleepy
yeah!

最后来张合照我们便离开了,接着到看似近,走似远的Menara KL去了。在大大的太阳下走了近半小时才抵达的吉隆坡塔真把我们给累坏了。 >.<

待续。。

3 comments:

海角 said...

哈哈。。我個人倒覺得新加坡的地鐵好過大馬很多,呵呵。。

茨廠街以前是我讀書時代的地頭,現在,一年才去一次。有時,連一次都沒有了。因為,開始轉換到其他地方買衣服了,呵呵。。。

IVY_NG said...

老实说,茨廠街有点复杂..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去了..

海角 said...

有雜燴的吵鬧,也許就是它獨特的風格吧?

太久沒去,也不懂變了多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