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aturday, May 21, 2011

The fun in KL Tower-Part1 吉隆坡塔游1

步行抵达吉隆坡塔时,大家已汗流浃背。但是还是格外的兴奋至少确定走对路了。:) 

KL Tower

令人意外的是,KL Tower除了以往的观景台之外,还增添了许多景点,例如Animal Zone, Cultural Village, F1 experience 和 Horse riding, 使用大马卡还有RM10的折扣哟!

首先,我们来到了F1 Store尝试F1的游戏。游戏比赛结束后,小弟问我拿第几名,我说第一啦,结果他们都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们都拿倒数的名次。哈哈。。我真的没骗你们噢,我是真的第一,厉害吧!! ^^



接着来到了Animal Zone, 它是个小型动物馆。里头有不同种类的鹦鹉,蛇,乌龟,蜘蛛,蜥蜴,小猪,松树,猴子等等动物。

白蛇

蜥蜴

双头龟

你们在干嘛??

会流泪的乌龟

青蛇

我和鹦鹉

已是下午时分,眼看户外活动就要停止了,我们赶紧骑马去了。 其实我们骑的是poney, 小小的很可爱也非常温驯。当时还目睹了马儿小便的一幕,结果可怜的马儿被工作人员训了一顿。
这也是我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再次骑马,好怀念哟!!

horse riding

待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