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Monday, May 16, 2011

A visit to Pertronas Twin Towers 吉隆坡双峰塔

好久没update blog了,其实有好多东西要写可是最近工作实在太忙了,让大家久等了噢。老实说我也真想好好放个长假,轻松轻松 。。=.=

上个月有两个外国同事,一个来自中国,另一个来自缅甸趁着good friday的假期到马来西亚旅游,我和我的‘小弟’便当起了小导游带他们到处走走。初次来马的他们超期待的,为了不让他们失望小弟还特地载他们驱车前往首都吉隆坡。星期五晚上我们四人便程搭巴士前往我的故乡Batu Pahat。

隔天一大清早六时正我们便向吉隆坡出发了,第一目的地便是具代表性的建筑物-双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国油双塔是两棟位于市中心的摩天大楼,也是世界第四高的大樓,樓高452米,共地上88層,由美国建筑师Cesar Pelli 所设计的。由于忘了戴相机所以只能随手用iphone拍拍。。

Petronas Twin Towers

建筑物周围还有个悠闲的KLCC公园,公园里有可供晨运,慢跑和散步的小徑。当然也少不了噴水池,戏水池,还有兒童遊乐场。









当然来到这儿也不忘shopping咯,这儿可是游客们的购物天堂,里头有着各种知名品牌,当然价钱也贵少少咯。。。^^


shopping




三个老大不小

 最后不忘拍张合照才离开。。


 吃完午餐后,我们向下一个目的地-茨厂街出发了。

4 comments:

Jeff Tan said...

不錯!展現馬來西亞人的熱情。原來你也是Johor來的。

IVY_NG said...

对呀,johorian. :)
其实自己也好久没到KLCC了。。 :P

Careen said...

下次来跟我讲,我带你去走走。。。

IVY_NG said...

哇这么好,非常谢谢你咯, careeen!!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