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思念我的小灰小白

今天去city square mall走走经过宠物店时看见了可爱的小hamsters,真有点冲动想买几只回家养。忽然间有点想念我的小灰小白。。。。我想它们应该投胎去了吧!!

小灰小白是我在大学时养的hamsters,我妹妹的朋友送的。。。超可爱逗趣的。还记得肥肥的小灰很喜欢躺着吃瓜子(咬瓜子的声音超大声地);小白就很喜欢滚轮而且跑得超快的 (晚上就吵得受不了,常被妈妈骂)。。:D

可是小白因为生了一粒瘤就走了,不知道小灰是不是因为太寂寞一个月后也去了。记得当发现小白不吃不喝时,我紧张的送它去看兽医,当兽医告诉我说它生了一粒瘤但是体积太小所以不能动手术,好伤心哦我只能带着它回家等待。 没想到不到几天它就走了,我们把它埋在taman pulai的花园里。。。

好不容易才找到几张相片。。。。



喜欢躺着吃瓜子的小灰很可爱吧!!


4 comments:

Jeff Tan said...

原来你是新山人?这hamster好可爱。。。

HANA said...

哇~ 他以前很瘦哦~ 哈哈

IVY_NG said...

Hi Jeff:谢谢。我是batu pahat人,以前在新山念书。。

IVY_NG said...

hana,想当年嘛。。现在肚腩都藏不住了。。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