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小妹回家了

在台湾读书的小妹明天要回来了,当然又是我这个二姐去接她因为只有我在新加坡嘛。老样子,因为jetstar只有一班从台湾到新加坡的飞机所以我被迫又要三更半夜去接她。。。。:(
哈哈,其实是12.05am到啦,也没有很迟可是回到家就一点多了准备睡觉时应该差不多两点了。。。。这都没关系啦,重点是我隔天还要做工希望不会熊猫眼哦!!>.<

好哇,我妹回来太好了那我ROM时就有人帮我拍照了。虽然说也不是很厉害啦可是至少有照片留做纪念嘛。。:P 她读到这时可能会不爽噢因为她老是说自己技术不错啦。。哈哈。。那你们等着看照片吧!!

我妹来了,当然汉又得睡tilam咯,辛苦你了。打算叫我妹多留几天那么星期五我们就可以一同回家了,有个伴嘛!自从汉换了工作以后我们都不能一起回家因为他星期六还要做工,sien 到!!! 你几时要换工啊?? 希望你有听到噢。。。。

3 comments:

MT said...

你妹妹的技术蛮好的咯...
不要嫌那么多...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技術真的還不錯咧!
哈哈~
謝謝成漢的床,被我霸佔了兩天~

IVY_NG said...

那就等着看你帮我拍的照片咯,给博友们评评.... kek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