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ROM preparation

哇塞,距离十月十号只剩下一个月了,感觉上好像有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

小礼服
时日将至才急着想买一件小礼服,原本想买白色或粉红色的小礼服但结果最后却买了一件非常简单香槟色的裙子,原因是因为小礼服很少派上用场所以不想浪费钱。一开始觉得那裙子的颜色土土的也不想试但在推销员的怂恿之下试了,我男朋友跟我妹都说不错再加上我也觉得布料不错所以就买了。。。

花了我RM115,你觉得如何?在拍这张照的当儿,怎么觉得有点像睡衣亚 ..=.=




化妆品
注册当天当然要化化妆不然如何见人哪?所以我买了一些化妆品准备在当天为自己装扮。。计划在一个月之内自己学学化妆结果懒散的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动呢,真不知如何是好。。可能就随便化化吧,希望不会吓着大家。。哈哈哈。。

理发
我的头发已经半年没修剪了,现在看是一堆杂草,不卷了而且很干。是时候理理发了,想回batu pahat相熟的理发店弄但是又没有时间回去所以还是在新加坡弄吧,谁有好介绍呢??

戒指
结婚对戒订了两个月但到现在还没拿到,好令人担心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刻上名字。刚打电话去问负责人,他说这个星期应该可以拿了。。。好兴奋喔!!^^

惊喜
上个星期五接到一个旧同学的来电询问关于台湾 free and easy 旅游因为她知道我六月分才到台湾玩透透。。结果谈着谈着便说起了婚姻大事,碰巧的是原来她和我另一个同学都将在今年的十月十号注册结婚。。。太巧了吧!我们相约一起庆祝,好好的吃一顿。。。嘻嘻。。

期待。。。

8 comments:

MT said...

13... 恭喜你了...

Dennis Yew said...

加油,一定要扮美美的 ^^

Jeff Tan said...

你的ROM?恭喜你了!!这衣服不错。

HANA said...

裙子不错!穿上去应该满好看的咯~ ^^

梦旅飞 said...

哈哈~

晚装是女生们的必备品~

多买几套也无妨的 ^^

IVY_NG said...

哈哈。。谢谢大家。原本还觉得那衣服的颜色土土的没想到大家都觉得不错。。。:D

Unknown said...

如果我有回去,看你要不要穿上次我借你的小禮服。我現在化妝技術應該有變強喔!!可以指導你~

IVY_NG said...

wah,那么厉害。 那你帮我化好了。。。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