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去还是不去

上次提到我的另两个朋友也将在十月十号注册结婚所以打算一起庆祝值得纪念的那一天。前几天丽玲告诉我说决定去batu pahat出名的泳池火锅庆祝,目前为止大约17个人了再加上我和我男朋友就19 个人了。。哇噻,忽然间怎么来了那么多人,两桌了也!!@.@

人多当然高兴因为热闹嘛况且我们大家都认识的,但是有个苦恼的问题是注册的新人被规定必须当着大家的面分享自己对另一半的感觉及想法,重点是为什么那是你的‘他’呢?? 这就困难了吧,一字一句所说的话将会被当场录下制成短片。。。。想到我就想躲起来。。 :S

嗨哟,嗨哟。。已经和我男朋友商量许多天了但是都还拿不定主意,怎么办好呢? 毕竟对比较害羞的我们来说有点困难,好像赤裸裸的被大家看光似的。。paiseh哟!!好笑的是我们两都有点想逃避,但是又想和大家一起庆祝,到底去还是不去呢??

如果不去那我们就打算自己庆祝,二人世界嘛;如果去那就是时候准备台词了,好苦恼噢!!

11 comments:

Carrie Tai said...

当然去啊! 不用背台词啦,到时你就知道要说什么了。 恭喜你哦

IVY_NG said...

谢谢,carrie. 如果不准备我看我肯定说不出话来。。。

海角 said...

我也贊成去。因為妳給氣氛感染了,就會說出來了。加油哦!

IVY_NG said...

谢谢海角。。。加油,加油!!

海角 said...

哈哈。。很多事情沒做之前,是不知道自己能克服那種恐懼的。等到去做了,會發現其實不見得很難做。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否則,以後就更難面對了,呵呵。。

IVY_NG said...

嗯,说得对可是我男朋友说他不想去了。。。他超胆小的。。 =.=

Alishel Lee said...

去吧.吧幸福分享是件很幸福的事哦.讓自己的愛情更加肯定^^加油.

你好,第一次到訪

海角 said...

哈哈。。妳嘗試說服他去啦,否則,少了一些歡樂的回憶。

IVY_NG said...

你好,alishel。。很高兴认识你。

IVY_NG said...

海角,怎么都觉得你说的话好有道理啊。。 :)

海角 said...

哈哈,因為我也喜歡多人熱鬧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