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01010 幸福的这一天 - Part 1

101010的这一天一转眼就过了,回想起当天的情景却历历在目。。哈哈。。是时候和大家分享我的照片啦。。。八点就到化妆师哪儿的我,相当满意化妆师化的妆很自然, 赞!!!

刚化完妆的合照。。。

还贴了指甲彩绘,不是画的噢因为对做工程师的我来说太不方便了,用贴的隔天就可以把它撕下多方便啊。。但是有个问题是贴上的胶可能要过几天才会脱落。。。

        漂亮吗?我还蛮喜欢的。。。

接着就要进行佛化婚礼了,好紧张噢。。10.10am 全都是十全十美意义的这时刻到来了。。。

这是现场的布置,好喜欢五颜六色的花。。。



我们踏着红地毯经过幸福门步入礼堂,第一次觉得超尴尬的所以我们走的很快,我妹都来不及拍下宝贵的这一刻。。大家记得下次走慢点哟!!


接着佛友和亲友们都为我们唱三宝歌献上祝福。。。





 还有后续呢,太忙了都来不及写。。。。我会多抽空写写和大家分享。。。。:)

6 comments:

Shida said...

wah2, sangat cantek ;)

HANA said...

wati... sayang you tak tau baca Chinese...
sangat sweet oo~
hahahhaa...

Shida said...

haha...but we go Mr.Google. Boleh tolong translate it for me ^^

IVY_NG said...

sorry sorry wati, this one hard to write in english. Haha... I'm waiting for ur prewedding photos also....faster upload!!! :P

海角 said...

很漂亮哦,好幸福的一對佳人!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IVY_NG said...

谢谢你咯,海角!!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