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01010 正式注册为人妻

101010的这一天除了举行佛化婚礼,当然也少不了正式注册的仪式啦。在佛化婚礼举行完毕后,我们就赶场到峇株中华公会在见证人的见证下正式注册为夫妻。。。




就这样签个名非常简单的程序不到五分钟,我已是人妻了。。哈哈哈。。

 最后来张合照。。。

过后当然是两家人去大吃一顿庆祝101010这大日子,我们在峇株的海景酒楼请了两桌。。。
老实说当天还真有点紧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准备好为人妻,毕竟是人生必经之路也只好随意而安。到最后汉的父母问我‘你现在应该改口叫我什么啊?’时,我真的是不知要如何称呼。‘妈妈’这个字忽然之间变得好难启齿。。。但最后还是很尴尬的叫了。。。 =.=  表面上生活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实际上已开始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噢, 也许是时候该好好的计划我人生的未来啦。。。。

5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看到你們有一個很幸福的未來,哈哈。。

很多事情的確不一樣了,像是完全進入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哪!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女人嫁人,是嫁入一個截然不同的家,所有東西都要重新適應過。

IVY_NG said...

对亚,还蛮担心的,变成两家人了。。。难怪有些人都不想结婚只想保持情侣关系。。

海角 said...

看自己怎樣去處理吧?其實很多時候,人是能改變關係的,但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做溝通。尤其,大家的家庭背景不同,理解也不一樣,哈哈。。。加油哦!

Shida said...

hihi...now ur a wife ^^...congrate friend ^^

IVY_NG said...

Thanks, wati. You soon too..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