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Monday, October 4, 2010

倒数101010的到来

上个星期六終於把所有注册未確定的瑣碎事務都處理好了,现在就慢慢倒数十月十号的到来。。。选择101010,希望一切也十全十美哟。。。 :P

原本还因为佛化婚礼和我们之前确定的价钱有点出入而烦恼,经过沟通后现在都解决了。嘻嘻! 嗯,我想大家可能会很好奇什么是佛化婚礼吧?佛化婚礼就是在佛祖和师父还有佛友的见证下完成佛教仪式的婚礼,就好像基督教徒都在教堂进行婚礼,那佛教徒就在佛教堂进行咯。汉是蛮虔诚的佛教徒所以我们就选择在注册时完成因为结婚时可能时间上没办法配合,理由是他家离我家要三个小时(也有可能没摆酒噢)。。。。。。大致上亲戚会有20人出席,朋友还是等到结婚时再请吧!!

令我头痛的是化妆,那天在家里和我妹试试化看,哪知道化好后整个人都怪怪的(我妹还说她很行 =.=) 所以最后决定还是找化妆师吧。。哈哈。。问了好多家最后还是以rm80成交包括发饰,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用去买一堆化妆品了,到最后还是派不上用场。。浪费我的钱。。:(

那最后剩下的就是花了,打算这个星期六才去花店问看看可是还不知道要买什么花,单种花好还参花好呢?标准的应该是红玫瑰吧!!哈哈。。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好兴奋噢还剩下一个礼拜。。。。。。。。。:D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沒說,我到是沒發現101010,
怎麼聽起來都像在叫我的成份比較多。
不過,我畫我自己到是不錯啦!! 你的眼睛真的很難畫咧!!

BTW, Happy Wedding

IVY_NG said...

哈哈哈。。。101010 听起来倒真的像在叫你啊。。 :P
好啦,你画的不错啦不过有待进步。。。喀喀。。

HANA said...

祝福你咯~

IVY_NG said...

谢谢^^

Kevin Ho said...

hahahha...congrats~!

IVY_NG said...

TQ, ah ho!! hehe.. wait my photos y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