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01010 幸福的这一天 - Part 3

好不容易来到佛化婚礼的最后一part了。。。上次提到颁发纪念品,接下来就是接受师父们的祝福仪式。师父的训话让我们获益良多,佛化强调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及不饮酒,在家弟子必须遵守这五戒及了解它的意义而不是盲目的尊崇。师父也强调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男女之间要互相尊敬,互相礼让,互相关怀及互相谅解。我非常赞同师父所说的话,我会铭记在心的,阿弥陀佛。。



接着师父为我们诵经祝福,还以诵过经的绳子缠着我们的尾脂便礼成。。。




而我们也以师父平常会用到的日常用品回礼来供养师父。。


最后当然是接受亲友和佛友们的祝福,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来留念,老了之后回想当年应该是个难忘的回忆。。。


非常感谢峇株吧辖佛教会把佛化婚礼办得很成功,也把场地布置得很漂亮。。。感恩!!谢谢佛友们的帮忙,你们辛苦了。。。 :)

3 comments:

海角 said...

上次我在八打靈再也參加我前同事的佛化婚禮,現場也是很簡單莊嚴又漂亮,我很喜歡哪!

好幸福哦!

IVY_NG said...

你结婚了吗? 如果还没也可以考虑办个佛化婚礼噢。。

海角 said...

沒。不過,也還不知道何時的事。到時才打算吧,因為,也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得了主的。我們兩個都不是真正佛教徒啊!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