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离别的感伤

上个星期又一个同事离职了,看着身边熟悉的同事一个又一个的走了说真的还蛮伤心的,毕竟大家一起工作了那么多年也一起并肩作战过。。。好伤感哦!!

当然,离别在即的晚餐是不可缺少的,这次大家决定到UnitedSquare的Vienna International Seafood and Teppanyaki Buffet Restaurant 大吃一顿。


由于哪儿不应许拍照所以我只能拍些自己吃的食物。因为皮肤有些许对海鲜敏感所以也没办法大快朵颐的吃海鲜,对我来说好像超不划算的。。哈哈。。下次应该带个超能吃的人一同去。。


这可是佛跳墙噢。。


食物方面蛮多选择的,除了中试,西式还有日式,teppanyaki, 甜点和水果。。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这张看不到我因为我负责拍照嘛。。

这张我有在哟,看到我了吗??


一眼望过去所有都是我以前同一组的同事,如今且剩下我一个人孤军作战,一想到就好伤心哦。当然大家还是有机会见面的,记得保持联络别忘记我哟!!

3 comments:

海角 said...

那些食物好美味哦!看到我都流口水,呵呵。。

IVY_NG said...

你在新加坡吗? 有机会去尝尝吧!!

海角 said...

哈哈。。新加坡少去,所以應該很少有機會嚐到,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ICK!! CLICK!!